如何開民宿~觸角的延伸昨天接到一通電話問我想不想接手一間規模不小的旅店?房租非常合理 朋友問我 為什麼主人要這麼便宜的租給我我知道為什麼他要這麼低的租給我因為他知道我會幫他們改空間問酒店經紀題是他不是在台東 而且目前營運的非常的好因為是很熟的朋友 所以想讓我去經營其實這個空間我很有把握 房間數很多 一個月的房間數有450間只要有三四成就有很多的利潤加上周邊的配套活動 和政府酒店經紀辦的例行活動都足以支付整年度的租金這兩天做了不少功課 查他周邊的民宿價位 和環境設施與對自己的區域優勢 氣候季節性問題等等~~最重要的是 他可以馬上加入營運行列空間一間一間慢慢的改酒店經紀  所以資金就不會是大問題下個月新加坡的電視台要過來採訪我也想將這個國家級的景點空間納入介紹給國外媒體認識那麼~將來來台灣不只玩台東還可以玩別的縣市還可以帶動不少商機給周邊的居酒店經紀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37kshzx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